就业信息

深圳昱朋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时间:2019-06-05浏览:287设置

招聘启事

一、公司简介

深圳昱朋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0214日,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子烟油(雾化液)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一体化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昱朋科技建立了较为完善的技术调香体系、GMP生产管理体系、品质控制体系并通过了ISO质量管理体系和GMP管理体认证。销售网络遍布世界各地。昱朋科技,已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电子烟油(雾化液)技术型企业。

     昱朋科技致力于创建一流电子烟油(雾化液)企业的愿景。广纳人才,为优秀的人才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我们一直相信,拥有优秀的人才,是企业持续发展,实现企业愿景,达成客户、员工、企业共赢的基石。

    技术创新,以客户为焦点,努力成为一家有爱心的企业,是昱朋科技所有员工毕生的追求。对未来保持敬畏之心,依托我们专业的理论知识,不断加强、拓宽我们在电子烟油(雾化液)领域的研究。昱朋科技对未来充满信心。

  1. 职位信息

1.职位名称:质量工程师

2.职位描述:
2.1
负责原料、半成品、成品的全过程质量控制和质量管理

2.2负责原料、半成品、成品的进行化学分析和仪器分析
3.
职位要求 

3.1掌握化学方面的理论知识,熟悉实验室常规操作流程,了解常用的化学检测分析方法的基本原理;

3.2能熟练运用office等办公软件等;

3.3嗅觉、味觉灵敏,无鼻炎,能接受抽烟;

3.4积极乐观,热爱生活,热爱美食;

3.5具有高度的责任感、敬业精神及团队协作精神,人品端正,保密意识强。

4.专业要求:食品科学与工程、烟草工程化学相关专业。

5.薪资待遇:试用期工资4000/月,包住宿,试用期3个月,转正工资视情况而定。年终有绩效年终奖,入职满一年后每年均会普涨工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