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合肥四友食品工贸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19-05-07浏览:331设置

合肥四友食品工贸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合肥四友食品工贸有限公司创建于2004年。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以食品应用科技为导向、以“创新、安全、服务” 为发展理念,致力于新型复配食品添加剂的研发与产销,是目前复配添加剂行业最具活力、最具竞争力的企业之一。目前公司拥有30多个系列、100多种产品,广泛应用于乳品、饮料、冷饮、果冻等各类食品中。公司现有员工100多人,本科及研究生以上学历占2/3以上,中高级工程师30余人,专业技术人员占80%以上。

 招聘职位:

销售经理      1

涉外经理      1

销售工程师  10

岗位职责:

1、负责对应区域内的客户联系、开发与维护,建立长期的关系;2、把握客户的需求,以专业的眼光进行分析,与应用部人员积极配合,解决客户难题;3、良好的沟通能力,通过交流,获取需要的信息,并给客户以正面专业的态度和印象;4、服从公司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

任职资格:

1、食品、生物、化学相关专业毕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优秀人员可适当放宽学历,应届毕业生优先考虑);2、能使用基本的办公软件,懂得社交礼仪;3、具备一定的沟通技巧,有分析表达能力,能适应变化,工作有创造性,有长远眼光;4、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5、区域经理须有相关行业背景。

薪资福利:

1、底薪5000-8000/+提成+年终奖金;
2
、出差费用报销、出差补贴、话费补贴;
3
、公司提供住宿、午餐;
4
、公司每年涨薪、带薪休假、交社保;

5、入职进行免费的带薪培训。

联系方式:

 联系人:宋小姐            电话:021-6718512313501882364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沪杭公路1588号凤创谷2号楼906

 邮箱:447668550@qq.com

注:上班地址在上海市奉贤区沪杭公路1588号凤创谷2号楼90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