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校第26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第六届工艺食品创新制作大赛

时间:2019-05-22浏览:177设置

为进一步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为学生搭建大学生创新实践平台,516日,我校第二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之第六届“工艺食品创新制作大赛”在科学校区清苑餐厅门口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烟草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来自我校200多名同学参加。

这次大赛分为专业组与业余组两个组别进行比赛,其中专业组17组,业余组33组申报。专业组的同学们通过运用膨化、发酵、烘焙等食品加工工艺做出一道道具有独特口味、富有价值的作品。业余组则是通过不同食物的搭配,制作出具有观赏美感和实用价值的作品。评选现场吸引了很多学生前来观看,各参赛组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创新作品的工艺流程和创新点,学院老师和在场同学们共同对优秀作品进行了品评,活动最后评选出专业组《酵味》、《巧了》等两项专业组一等奖、《西瓜烤串》等3组二等奖、《相约轻大》等4组三等奖;业余组也评选出17项获奖作品。

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开展工艺食品创新的热情和积极性,有利于推动了良好学风的养成,促进了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建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