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举行读书交流会活动

时间:2019-05-17浏览:170设置

为增强学术文化氛围,提高我院学生文学素养,丰富学生实习期间课余生活,5月15日晚7:30,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烟草科学与工程学院)烟草工程1701班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3号实训楼500举行读书交流会活动。辅导员李皓老师和烟草工程1701班的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在读书交流会上,同学们各自分享了自己所读书籍的精彩片段和心得感悟。有的分享《平凡的世界》读书心得,书中以劳动与爱情、挫折与追求、痛苦与欢乐纷繁地交织在一起,展示了普通人在大时代历史进程中所走过的艰难曲折的道路;有的分享《明朝那些事》读书心得,此书作者用一种很幽默的笔法将明朝厚重的历史从枯燥乏味的史书中提炼出来,带领读者透过重重历史迷雾。大家在分享读书心得的时候或热情洋溢或娓娓道来,声情并茂,深入浅出,无不见解深刻,在场的同学都听得津津有味。最后,李皓老师对本次交流会进行了简单总结,鼓励大家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要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与书为友,品味书香,与读书共成长。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受益颇深,活动在一次次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本次读书交流会的开展,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学习、沟通、交流,调动学生读书的积极性,激发同学们读书的兴趣,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推进了我院“正学风 聚能量”学风建设,为我院学风建设活动的持续有效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