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北航2019级大毕改飞行员招聘简章

时间:2019-04-01浏览:9268设置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简称北航)成立于1952年,是新中国第一所航空航天高等学府,现隶属于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建校以来,北航一直是国家重点建设的高校,是全国第一批16所重点高校之一,也是80年代恢复学位制度后全国第一批设立研究生院的22所高校之一,首批进入“211工程”,2001年进入“985工程”,2013年入选首批“2011计划”国家协同创新中心,2017年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名单。

为适应航空事业发展需要,北航与十余家航空公司联合向全国公开招聘公费飞行学员,包括:国航、国货航、东航、海航、春秋、长龙、北部湾、西部、昆明、东海、华夏圆通及多彩贵州13家航空公司,真诚欢迎有志于中国民航飞行事业的青年朋友加入到民航队伍中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开创个人事业的一片蓝天。

 一、招聘时间:

2018年9月-2019年5月31日

 二、报名条件:

---- 男性;

---- 年龄:1994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身份证出生日期为准);

---- 学历:全日制本科,持有国家教育部承认的统招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毕业生或2019年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专接本、专升本除外);

---- 专业:不限(语言类、体育类、艺术类除外);

---- 至少通过大学英语四级CET-4;如有雅思,需5.5分或以上。

 三、宣讲会携带资料:

---- 个人简历

---- 英语等级证书

 四、招聘流程 

现场报名→资格初筛→民航上站体检(初检)→航空公司面试→复检→签订合同→国内理论培训→国外培训

 五、身体自测标准:

---- 净身高:170cm--185cm

---- 体质指数(BMI):18.5--24(计算方式:体重kg /身高m2);

---- 单眼的裸眼视力高于C字表0.1即近视400度以内,可接收做过激光矫正手术;无色盲、色弱、斜视;无较重的砂眼或倒睫;

---- 无骨骼与关节疾病或畸形;无明显“O”型或“X”型腿;

---- 无纹身;无影响关节活动的伤疤,无自残史;如有手术史需向招飞老师确认。

---- 无久治不愈的皮肤病,如头癣、湿疹、牛皮癣、慢性荨麻疹等;

---- 无慢性肠胃疾病;无肾炎或血尿、蛋白尿;无肺结核;

---- 耳道无流脓现象、无听力差、经常耳鸣症状;

---- 无传染病史、精神病家族史、癫痫病史;无晕车、晕船;

---- 无口吃;

---- 非易紧张体质。

 六、招聘费用

---- 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勿向任何中介或个人交纳费用。

---- 初筛合格后,上站体检及复检费用由北航承担。

---- 面试、体检期间食宿、交通费用由应聘者自行承担。

 七、飞行学员培训费用及计划

---- 培训费用:

       在整个飞行技术培训期间,培训费用公费,学生无需承担培训费

---- 培养计划

       北航长期重视航空人才的培养,持续招募优秀青年加入飞行员的行列。飞行学员结束了国内的理论培训后,将送往与北航合作的国外航校进行为期约14至18个月的飞行培训,期间将取得私用飞行执照、商用飞行执照、单发仪表等级执照、高性能双发飞机训练资历及ICAO英语四级。

 八、飞行员职位晋升历程

      飞行员的晋升可分为以下九个阶段:观察员(SS)全程右座(FR)第一阶段副驾驶(F1)第二阶段副驾驶(F2)第三阶段副驾驶(F3)第四阶段副驾驶(F4)左座副驾驶(FL)机长(C)飞行教员(I)。通常,从飞行学员成长为机长约需5至10年。

 九、飞行员薪酬福利待遇

---见习飞行员,年薪12-20万元。

---副驾驶,年薪30-50万元。

---机长,年薪80-120万元以上。

---飞行教员,年薪百万

 十、联系方式

联系人:肖老师

  话:13121753583

  箱:buaahenan@126.com

QQ群:2019北航大毕改河南群:66752829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