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西昌卷烟厂2019年员工招聘公告

时间:2019-04-01浏览:5085设置

西昌卷烟厂始建于1985年,系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卷烟工厂之一,属纯国有卷烟工业企业,现有职工1000余名。工厂位于四川省西昌市城区,生活便捷、交通便利。这里天蓝水净、风景秀丽、四季如春、气候宜人,被誉为“一座春天栖息的城市”,素有月城、中国航天城之美名,被评为中国最宜居的十座中小城市之一。

2007年,西昌卷烟厂投资十多亿元实施整体技术改造,产能规模达到35万箱。整体技改后,工厂凭借国内一流生产装备、一流工艺技术、一流管理以良好的经济效益和辐射带动作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成为凉山民族工业示范窗口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富民产业、强州产业和支柱产业。2015年,工厂被中国烟草总公司授予“烟草行业基层标兵单位”。

2018年,四川中烟对西昌卷烟厂提出了打造“民族地区标杆工厂”、“实现三年产值过百亿目标”、切实履行精准扶贫政治责任工作要求。如今,在全力推进西昌卷烟厂高质量发展的新时期,工厂诚邀更多高素质人才一同致力于企业创新发展。同时我厂将为新进人员提供稳定的工作环境、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优厚的薪酬福利待遇以及便利的生活条件和充分的人文关怀,我们期待能与您一同携手共进。

本次拟招聘2019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5名,专业要求为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机械工程、机械工艺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烟草工程(工学)等。

符合上述条件的毕业生,请于4月8日10:00前通过邮箱或到工厂行政管理办公室报名。

联系电话:0834-2920737,18981589509

联系人:行政管理办公室王女士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火车站西侧西昌卷烟厂

                                                                                      2019年4月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