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深入开展党员“亮身份 优服务”活动

时间:2018-06-01浏览:73设置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师生党员中深入开展党员“亮身份 优服务”活动。

本活动分为两个部分。为进一步增强学生文明素养,提升宿舍卫生和人文环境,丰富宿舍文化内涵,强化党员在宿舍文化育人中的作用,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党员宿舍挂牌活动。529日,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占超带领全体辅导员为我院学生党员宿舍挂牌,吴书记要求党员同志要严于律己,接受大家监督,为大家树立榜样,要有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主动帮助大家解决困难和问题,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进步,以点带面,营造和谐、文明、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

同时,学院在各个党员服务窗口摆放“党员服务岗”桌牌,亮出党员身份,接受全院师生的监督,并引导党员教师就如何在爱岗敬业、服务师生、改进作风等方面发挥表率作用展开讨论,激励大家更好的服务师生。

此次活动是我院“佩党徽 亮身份 勇担当 做表率”主题教育活动的延续,是学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激励大家时刻牢记党员职责和使命,不断提高服务师生的意识、能力和水平,为学校和学院各项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