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推荐发展对象答辩会

时间:2018-03-29浏览:68设置

为严格党员发展流程,提升党员发展质量,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烟草与生物工程学院)于327日中午在食工楼209召开了2018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推荐发展对象答辩会。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答辩会分为两个环节:个人汇报和评委提问。各位候选人分别从入党动机、学习情况、工作情况、志愿服务和个人优缺点及改进措施等五方面进行了个人情况汇报。此次答辩的候选人中既有专业成绩第一,也有国家级比赛一等奖的代表;既有班级的优秀学生干部,也有热心公益的学生代表。汇报及答辩环节中,所有拟发展对象热情高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台下的同学也深受鼓舞和启发。随后,评委老师结合答辩者的汇报及日常表现对他们进行提问,重点考察候选人对党的基本知识、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以及如何做一名合格大学生党员的认知及感悟。

此次答辩会的召开是我院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基层党建工作精细化、制度化管理的重要举措。入党“公开答辩”不仅是对拟发展对象的考验,也是对其他入党积极分子的一次精神洗礼。帮助他们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政治觉悟,加强了党内外的监督,推动了我院基层党建工作的有效开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