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8-09-24浏览:77设置

920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科学校区食工楼209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吴占超主持。

会上,吴书记介绍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召开的背景、目的及意义,领学了俞海洛书记题为《凝心聚力 攻坚克难 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而努力奋斗》的报告,以及学校纪委《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聚焦监督执纪问责 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传达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相关精神。

吴书记指出,各支部要通过各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当前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立足岗位、开拓创新,引领我院全体教职工生在学校实现新发展新跨越的过程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