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佩党徽 亮身份 勇担当 做表率”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8-06-01浏览:92设置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增强党员责任意识、担当意识,2018528-29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佩党徽 亮身份 勇担当 做表率”主题教育活动。

528日,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占超同志召开全体支部书记会议,会议传达了学校近期各项工作具体要求,吴书记结合学校和学院发展的新形势,要求各支部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不断加强支部建设,严格支部管理,提升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同时,结合此次活动的开展,吴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在参加“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党的组织生活,党员志愿者服务、党员集体宣誓等党内重大活动和党员代表大会、党内表彰大会等党内重要会议时,必须佩戴党员徽章。在学校及学院发展的关键时间节点,自觉佩戴党员徽章,亮明身份、担当作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会后,吴书记给支部书记佩戴党员徽章。

529日,我院各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院支部书记会议精神,开展“佩党徽 亮身份 勇担当 做表率”主体教育活动,现场由各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为每一名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激励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勇担责任,做好表率。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承诺,把党员的先进性落到实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