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8-05-09浏览:54设置

57日上午10点,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食工楼209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陆燕老师和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陆燕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的重要讲话;随后,各年级的研究生党员分别结合自身专业学习和工作实践,畅谈了自己的学习感受和体会。党员代表何春雨提到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为学之要贵在勤奋、贵在钻研、贵在有恒,我们研究生党员更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扎实专业知识,勤于学习,实践才能出真知,科研正是需要我们兼备潜心、专心、细心的品质,只有我们自身强大起来,才能更好地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这代人的重任。研一党员楚晗发表自己的学习感悟,她表示研究生的学习不仅是对专业知识的进一步探索,更是对个人品格的进一步修炼,作为当代青年,我们一定会深入贯彻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要求,加强道德修养,学会自律、学会感恩,明辨是非,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而不懈奋斗。

最后,张陆燕老师向全体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志存高远,以个人梦托举中国梦;二是要脚踏实地,以真本领打好筑梦之基;三是要敢于担当,贡献智慧肩负国家使命。希望新时代的党员们以总书记重要讲话为前进方向,勇担职责使命,不负时代重托,用付出与努力、理想与汗水、热爱与勇敢写下无悔青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