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两会情,共筑中国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两会”知识学习活动

时间:2017-03-24浏览:65设置

 

为提高学生党员的政治素养,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于324日中午在二教楼810开展“关注两会情,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两会”知识学习活动。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燕老师、在校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李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刚刚结束的全国两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相关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随后,与会同学联系自身,围绕“大学生就业创业”、“脱贫攻坚”等大学生重点关注的话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党员代表张垒上台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他表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让他深切感受到我国经济社会等各方面发展成就的来之不易,政府对于民生的关注、对教育的重视让他备受鼓舞,作为当代大学生,应明确自己肩负的历史和社会责任,主动关注国家时事,认清大局,振奋精神,勤奋钻研,刻苦学习,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学习,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国家的发展方向及大政方针,深刻领会了“两会”的精神实质,坚定了大家的道路自信、文化自信。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自觉践行“两会”精神,履行自己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奉献青春和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