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党员到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参观学习

时间:2017-03-24浏览:67设置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身份意识,弘扬党员奉献精神,323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进行参观学习,学院在校生党员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首先,采血二科杨老师进行了简单的讲话,欢迎食工学院党员前来参观学习,并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并向身边的同学积极宣传无偿献血相关知识。接着,采血二科王老师带领同学们到献血信息采集大厅、血液采集中心、血小板采集工作站、红细胞和血小板分离工作站、血液检验工作站、以及血液储存与出库工作站分别进行参观学习。期间,王老师耐心地向同学们讲解无偿献血与捐献单采成分血相关知识、相关法律法规、献血的身体条件、献血前后注意事项、献血反应预防与处理等相关知识,同时向同学们宣传了参与无偿献血的意义,阐述了献血对个人以及社会的影响等。同学们认真聆听,并积极与老师们进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以后会用实际行动支持无偿献血公益事业,使爱心汇聚力量,挽救更多生命。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广大党员普及了无偿献血的相关知识,同时更强化了党员的奉献意识、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引导广大党员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到公益活动中来,为爱举手,奉献青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