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时间:2017-03-17浏览:64设置

 

为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增强广大党员反腐倡廉意识,2016113日下午,我院在西塔812举行了廉政教育主题活动集中观看学习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和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永远在路上》专题片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高度,正风肃纪,反腐惩恶的重大举措,警示教育党员领导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具有很强的教育警示意义。视频放映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观看,仔细思考,一幕幕震撼人心的剧情,使同学们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大洗礼。观看专题片后同学们分组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敏锐的政治直觉,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通过本次廉政主题教育活动,使我院学生对党风廉政建设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为我院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