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讨论会

时间:2017-03-17浏览:41设置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0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二教楼812举办了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讨论会,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及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我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燕老师首先介绍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带领全体学生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的主要内容及核心精神。李老师要求广大学生党员、积极分子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学习生活各个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做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接下来,同学们结合学习生活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展开讨论,大家踊跃发言,表达自己的学习心得与感悟。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发挥正能量,为班级建设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专题讨论会,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促使大家将学习、思考、领悟、践行落到实处,切实增强了广大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