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学习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敬老爱老美德”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7-03-13浏览:59设置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和分团委共同组织我院学生志愿者于311日深入惠济区颐和养老院开展“学习践行雷锋精神• 弘扬敬老爱老美德”志愿服务活动,近20名党团志愿者用实际行动为老人们送去温暖和关爱。

志愿服务活动期间,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带去蛋糕、瓜果等慰问品,与老人们热情交流、嘘寒问暖,并帮助老人们打扫室内卫生,整理内务,还为他们献上了精心准备的歌曲、小品等节目,帮助老人们赶走了孤独寂寞的情绪,给初春的养老院增添了一份温馨和快乐。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党员代表更是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前期精心组织编排节目,受到老人们的高度赞扬。

通过开展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学习并践行雷锋精神的积极性,弘扬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使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进一步发扬光大,更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