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党员会议

时间:2017-03-10浏览:55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党员队伍建设,服务学院工作大局,39日中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烟草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科学校区二教楼810教室召开全体学生党员会议。学院负责党务工作的李燕老师,本科及研究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老师首先回顾并总结了2016年学院的学生党员队伍建设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要成果,并指出了个别党员在学习生活中的问题与不足;接着,李老师传达了我院2017年的重点工作,希望全体党员牢固树立身份意识、大局意识,一要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积极帮助同学,真正做到为同学服务;二要能够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积极传递正能量,营造优良学风、院风;三要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在学校博士单位立项、更名大学等重点工作中贡献力量;最后李老师对本学期的党员发展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递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

通过本次会议,明确了本学期学院学生党务工作的重点,进一步统一了党员思想,提高了认识,为开创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新局面奠定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