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聚焦两会 关注时政”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19-03-25浏览:184设置

为引导学生关注时政,加强两会精神学习,2019321日下午17点,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烟草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二教楼812室举行了 “聚焦两会 关注时政”主题学习教育活动,我院党建工作室成员和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代表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2019年全国“两会”召开的背景及基本情况。随后,大家现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人大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最后,同学们结合学习、生活和工作实际,针对政府工作报告相关内容展开讨论。党员和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建国70年来,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我国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升,国际影响力不断增强。作为一名大学生,不仅为祖国的成就感到自豪,更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做新时代追梦人,用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添砖加瓦。

本次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引导大家自觉践行两会精神,以更强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到学习和实践中,不断锤炼党性修养,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做新时代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