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珍爱生命 安全先行”安全知识竞赛

时间:2019-03-25浏览:114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安全教育工作,营造安全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324日下午13时,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会心理部于二教812举办安全“珍爱生命 安全先行知识竞赛活动,我院心理部全部人员和2018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九个班参赛者分别通过必答题(应对如流)抢答题(争先恐后)风险题(转危为安)附加题(略胜一筹)四个环节的问答来获得积分。题目涉及宿舍用电安全、校园网贷、电信诈骗、非法传销、人身财产安全等领域,最后累计获得积分较高的六支队伍获奖。每个领域设置适量题目,问题难度中等,各队按照次序回答问题。通过各个班级的积极作答与心理部的充分策划和准备,本次竞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安全知识竞赛活动使广大同学了解了更多安全常识,并引导大家将安全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中,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有效促进了我院和谐校园文化建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