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动员大会

时间:2019-03-22浏览:137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教育,提升党员发展质量,320日中午1点,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烟草与生物工程学院)在食工楼209召开了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动员大会。会议由负责党务工作的李燕老师主持,学院第61期党课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老师首先对党员发展流程和具体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随后,她详细讲解了本次学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课程安排以及学院分组学习讨论计划及评分细则。最后,李老师对大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纪律意识,通过课上学习、课下讨论等环节全面地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二是要在理论学习及工作实践中不断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提升个人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三是要强化身份意识,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通过本次动员会,进一步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员发展的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纪律意识,为本期党课培训班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