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阳光体育”文明校园创建活动

时间:2019-03-20浏览:145设置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身体素质,引导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培养大学生敢于拼搏进取、追求梦想的精神,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烟草科学与工程学院)于316日上午在科学校区体育场和老篮球场开展了“阳光体育”文明校园创建活动。我院201840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包括:十人十一足和拔河比赛两个项目。在十人十一足比赛中,同学们齐心协力,从开始的一次次失误摔跤,到最终比赛的携手并肩,齐头并进,一幕幕无不展现出轻大学子澎湃的热情和不服输的精神。在拔河比赛中,每个人都竭尽全力,力争为集体争得荣誉。经过一上午激烈的角逐,最终食品质量与安全1801班、食品科学与工程1801班,分别获得第一、二名,烟草科学与工程1801班获得第三名,食品科学与工程1802班与食品科学与工程1803班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优秀组织奖,其余各班均获得优秀奖。

此次比赛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增强了各个班级的凝聚力,使同学们在运动中陶冶情操、磨炼意志、培养团结协作精神,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学子昂扬向上、青春飞扬的精神风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