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国际交流项目宣讲会

时间:2019-03-18浏览:151设置


314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科学校区二教楼816教室举办了2019年国际交流项目宣讲会,宣讲会特别邀请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韩芳老师前来讲解,我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及201520162018级各班优秀本科生和20162018级硕士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宣讲会伊始,韩芳老师首先介绍了我校国际交流项目的总体情况以及近年来我院学生参与国家留学基金委优本项目的基本情况;接着,韩老师详细介绍了2019年项目的概况、申请条件、选拔流程以及交流项目涉及的国外优秀院校的基本情况;韩老师强调19年国际交流项目除了往年的“本科交换生项目”以外,还新增了“本科1+3项目”、“本升硕4+2项目”和“硕士1+2项目”等项目,并对这些项目作了详细具体的说明,鼓励同学们开放思维,把握机会,不断开拓视野,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最后,我院往届归国交换生分享了个人留学经历,并就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食工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的国际化教育工作,多次通过教育宣传活动推进相关国际交流项目的开展。本次宣讲会的举办,拓宽了学生的国际化视野,提高了同学们国际交流的热情和积极性,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国际化教育的良性发展,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