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2019年大学生科技活动项目立项评审会

时间:2018-12-03浏览:164设置


为了进一步调动在校大学生开展科研的主动性、积极性与创造性,加强我院大学生科技活动项目管理,不断加强大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的培养,20181129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烟草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19大学生科技活动项目立项评审答辩。我院副院长刘延奇教授带领食品系、生物系、烟草系教研室9名博士及分团委老师担任评审教师,我院大学生科技活动项目2019年立项申报的项目组成员、2017级和2018级各班学生参加了本次评审答辩会。

本次立项活动分为三个类别进行答辩,分别是食品类、生物类和烟草类。其中,食品类有31组、生物类有18组、烟草类有20组。答辩中,各项目负责人分别就项目研究背景和前沿研究进展、项目目标内容和创新方法、项目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汇报,评审老师针对部分项目的计划提出了改进性意见和建议,指出努力的方向。评审老师也在会后就项目的深入开展与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低年级同学认真地聆听、思考、学习,并在会后就项目的开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表现了对科技创新的热爱和向往。

此次答辩会进一步规范了大学生科技活动项目的管理,对加强学生的实践创新 能力和团队精神起到了促进作用,极大地激发了大学生的创新热情和主动性,营造了积极参与科技创新的氛围,为我院持续深入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