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蒲公英项目—“大学,让我们从心出发”

时间:2018-11-15浏览:138设置

为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进友谊,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1111日在足球场举办了蒲公英项目—“大学,让我们从心出发”,参加此次活动的有18级各班心理委员和生物技术1801班全体同学。

活动共包括三个部分。活动首先由小组长带领各小组成员相互认识,同学们以聊天的方式轮流进行自我介绍。交流后进行了第一个游戏“我是特工007”。每个小组选出三人,参与游戏的同学有的一时大意被淘汰,大多数同学都留在了最后。紧接着进行了第二个游戏“积水成渊”,由每个组剩余的六人参与游戏,游戏中每个小组适量的选取水量,并在行进过程中争先恐后,为小组能取得好名次拼尽全力。最后一个游戏“你的心意我知道”同学们都在这个游戏的过程中感受到彼此的关心,增进了友谊。

此次活动展示了大学生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打开了同学们的心扉,促进了心与心的交流,对于班级凝聚力建设和良好班风的形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