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蓝斯利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时间:2018-11-06浏览:225设置

招聘范围:

全日制本科以上2019年应届毕业生,并能够在20197月底之前取得学位证、毕业证到公司报到。

专业要求:

食品类、化工类、生物类、市场类、人力资源类等专业。

招聘岗位:

1、技术类岗位

技术员(10名):植物提取领域的基础研究和相关工艺技术研发,转正后底薪4000-5000+业绩提成。
 2
、办公行政类
   
人事专员(2名):公司行政人事管理,转正后底薪3500元以上。

3、销售类岗位:

    营销经理(5名):产品销售,销售合同跟进,市场信息收集,转正后底薪4000+提成。

4、外贸类
外贸专员:英语6级以上,解决国内外客户提出的问题,清关手续办理、订单进度跟踪等,转正后底薪4000+提成。

5、翻译类
俄语翻译(5名):负责哈萨克斯坦项目执行现场的口语、文字翻译工作,薪资8000+,每年有两个月带薪休假。

基本要求: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无不良记录。

2、身体健康,具有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3、学习能力强,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和高度的责任感。

4、吃苦耐劳,能胜任出差和外派工作。

员工福利:

1、五险:按国家规定足额缴纳五险。
2
、作息时间:周末双休,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
3
、奖金补贴:公司设有年终奖、优秀员工奖、工龄奖、异地补贴、语言补贴、驻外补贴、高温补贴等;每年有一次晋升、调薪机会。

4、提供食宿:公司内设职工食堂,公寓式住宿:本科2/间,硕士1/间,宿舍配备热水器、空调、洗衣机等。

5、带薪休假:按国家规定享有法定假日、年假、婚假、产假、陪产假、病假、丧假、陪产假等带薪假期。

6、娱乐活动:篮球场、乒乓球、羽毛球等,公司定期组织各项文化体育竞赛活动。

7、过节费:每年过年及中秋发放过节费(或礼品)。

8、出国机会:在公司表现优秀的员工,经公司批准可作为公司国外基地管理储备人员。

联系方式:

联系人:许经理 

联系电话:0379-66137202 18567603710(微信同号)

 邮箱:286334506@qq.com                                       

    公司网址:www.lansealy.co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