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穗丰粮食集团招聘简章

时间:2018-11-06浏览:501设置

现因公司生产和业务发展需要,特招聘如下人员:

公司免费提供工作餐及住宿,报销前来公司报到的路费,购买五险一金。入职后可参加公司的核心人才培训班,享受完善的培训机制。公司拥有自己的体育馆,可进行丰富的文娱活动。公司正面临快速发展期,急需各岗位专业人才及管理人才,能提供良好的晋升渠道,给你一个较好的发展平台。

一、    储备干部 20)(4500元以上)

(培养方向:生产管理、化验员、技术员、营销专/员业务、网络管理员)

要求:专业不限,食品、粮工、农业、机电工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优先;

1、应届毕业生或有志于食品粮食行业的往届毕业生;

 2、大专以上食品、农业或粮食工程等相关专业优先;

3、能接受在基层一线岗位实习操作,打好管理基础,为日后成为公司各岗位管理者做准备;

4、公司提供良好的晋升渠道和发展平台,稳定的薪酬待遇。

三、会计2人)(4500元以上)

要求:财务管理、会计电算化类专业,

1、本科以上学历

2、由相关财务实习工作经验优先,有初级职称优先;;

3、能熟悉操作金蝶财务软件,EXCEL等办公软件;

4、为人诚恳正直,责任心强,工作积极主动,细致严谨,尽守职责。

工作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麻涌镇漳澎村国丰粮油有限公司

公司网址:http://www.suifeng.com.cn/,企业微信号:Suifengflour 或 东莞穗丰面粉

联系方式:唐小姐18122821986        王先生 1812282197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