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研究生积极参加我校研究生新生杯篮球赛

时间:2018-11-07浏览:260设置

 

  

为丰富我院研究生课余生活,提升新生班级凝聚力,加强与其他学院的沟通交流,我院研究生积极参加学校研究生会举办的新生杯篮球赛,经过三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我院男女篮球队均表现突出,分别取得第三名和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男生采用小组赛、女生采用定点投篮的形式进行,共有科学校区8个学院的12支篮球队参加。比赛过程中,男生球员们默契配合、严密防守、积极进攻、全力以赴,将他们饱满的激情和团结向上的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女生球员们动作标准、训练有素、沉着冷静、一气呵成,用她们高涨的热情和灵动的身姿画下了一条条优美的抛物线;场下观众们的声声呐喊和助威,为球员们带去了拼搏的动力和信心,展现了我院研究生同学们并肩作战的团队精神。

我院在新生杯篮球赛中展现了同学们昂扬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心理素质,以及团结友爱、勇于拼搏的青春风采。此次活动的参与也增强了新生班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加深了各学院间的友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