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暨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时间:2018-10-26浏览:301设置

  

  

20181024日中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烟草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二教楼816教室召开了全院学生干部大会暨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动员会。吴占超书记、我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学生干部及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吴书记首先肯定了全体学生干部在工作期间为学院做的努力与贡献。接着,他对即将到来的审核评估工作对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此来引领学生发展;二是要求学生干部要带头调整学习工作状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教学评估;三是要求同学们在课堂内外文明举止,学习教学评估相关知识。

随后,分团委书记王楠老师向学生干部传达了学校迎评相关安排,强调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桥梁纽带作用和助手作用,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和团学干部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再接再厉,为学生工作做出新努力、新成绩。

通过此次学生干部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生干部职责及迎评期间的工作任务,提前做出了准备和规划,为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有效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