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会议

时间:2018-10-26浏览:302设置

  

为进一步拓宽我院班主任、辅导员工作视野,开阔工作新思路,保障审核评估期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烟草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181023日上午在食工楼211室召开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吴占超书记、副院长姚二民教授和全体班主任、专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依次汇报了自开学以来我院各班级学生的思想状态、课堂学习、人际交往、学生活动,到课率等个方面情况,针对我院学生中出现的各类情况的原因进行深入的分析,并提出了积极有效的管理办法。随后,吴书记根据老师们反映出来学生的各类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院老师们要以生为本,切实服务学生全面成长;二是希望老师们注重个人师德的培养,通过自身修养,潜移默化的影响身边的每一名学生;三是希望老师们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姚院长针对审核评估工作提出几点要求,要求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站位要高,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二十字方针;要做好学生评估期间状态和面貌的调整,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到评估各项工作中;要求工作要有重点,提高学生的爱校荣校意识,全方位教育引导学生。

本次工作会议进一步细化了班主任、辅导员工作职责,进一步增强了班主任辅导员的使命感,为学院近期主要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