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就业知识问答比赛

时间:2018-10-17浏览:247设置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为帮助广大学生了解更多就业知识,锐意创新,助力创业,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于1013日下午1点在二教816举办以“推进就业创业,成就精彩人生”为主题的大学生就业知识竞赛。学院辅导员马瑞静老师,李皓老师出席此次比赛,我院18级全体学生参与其中。

比赛共计三个环节,分别是必答题,绕口令趣味比赛和抢答题。第一环节,各班代表凭借自己掌握的丰富就业创业知识巧妙作答,展现了不俗的知识功底。接下来的绕口令环节中,同学们对高难度绕口令跃跃欲试,现场氛围非常活跃。最后的抢答题环节中,主持人利用发红包方式来确定答题人员,极大的调动了同学们参与的热情,竞争更加激烈。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拍照记录有关就业创业的知识,并展开热烈讨论,表示将从大一开始进行初步职业生涯规划,明确人生目标。

本次比赛展示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拓展了大学生关于就业创业方面的知识,使我院学生在活动中了解就业形势,在充分认识就业压力的同时,树立就业信心,为今后顺利就业奠定良好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