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会

时间:2018-10-15浏览:294设置

点击查看原图


为切实做好迎评促建工作,更好地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1011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姚二民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方案的会议精神。强调了要充分认识审核评估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促进作用。对下阶段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做实做细的要求,要求大家“调整工作状态、严密组织管理、严肃工作纪律、克服实际困难、提升业务素质”,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通报了暑期校外专家抽查教学材料反馈的共性问题,对教师个人材料中的个性问题逐一对照,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

白艳红院长对全院教职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调整状态,与学校工作同频共振。二是围绕审核评估要点,做好课堂教学、材料调阅、汇报、访谈等具体细致工作。三是加强学习,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鼓励教师坐班,确保迎评促建工作有序推进。

我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本次动员会进一步调动了教职工参与审核评估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我院高质高效完成审核评估任务,全面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奠定了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