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持续开展“三早一晚”系列活动

时间:2018-10-11浏览:230设置

为锻炼和提高我院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学生养成有规律的作息时间,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近期持续开展了“三早一晚”系列活动,我院2018级全体新生积极参加。

早操活动开展以来,清晨操场上,晨跑的每个班级成员井然有序,跟随着院旗在跑道上奔跑。在晨跑过程中,同学们通过响亮有力的口号调整步伐,成为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形成了良好的运动氛围。口号声、喘息声、脚步声,使得早晨寒冷的校园充满了温暖。同时,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持续开展了早读、早自习、晚自习等系列活动,按照学院安排,清晨同学们走进教室,进行晨读、早自习,对课程进行提前预习,晚自习期间,对一天的课程进行消化总结,完成相关作业。

“三早一晚”系列活动是学院学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早操,早读,早、晚自习系列活动,使同学们克服了懒惰心理,养成了良好的作息习惯,保持了良好的精神和学习状态,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提升了全院同学的精神风貌,有力推动了我院优良学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


返回原图
/